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买nba篮彩哪个软件好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让“金饭碗”盛满“金果实”
发布时间:2024-04-17 09:47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4-04-17

  甘肃文化资源富集、底蕴深厚、特色鲜明,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近日,甘肃制定出台《买nba篮彩哪个软件好以“八个一”文化品牌为抓手全力推动文化传承发展的实施方案》(简称《方案》),聚焦具有高辨识度的八个文化品牌,让已有“金饭碗”盛满“金果实”,从潜在“富矿”挖掘“金疙瘩”。 

  《方案》明确,以创造文化传承发展的“甘肃品牌”、打造中华文明传播展示的“甘肃窗口”、推进现代化建设文化先行的“甘肃实践”为目标,以一年一度公祭伏羲大典、一年一届敦煌文博会、一部《四库全书》、一本《读者》杂志、一台《丝路花雨》、一部《河西走廊》纪录片、一届至少一部作品入选“五个一工程”奖、一县一文艺院团等具有甘肃特色的文化品牌为着力点,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以打造“八个一”文化品牌为抓手,甘肃正全力推动文化传承发展,这是当地深入学习贯彻买nba篮彩哪个软件好文化思想的重要举措。日前,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组织召开了《方案》专题协调启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