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买nba篮彩哪个软件好

当前位置: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故宫御猫出宫巡游——歌舞剧《猫神在故宫》即将开启全国巡演
发布时间:2024-04-16 09:55 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2024-04-16
  2023年12月23日至2024年2月25日,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与故宫博物院共同出品的歌舞剧《猫神在故宫》圆满完成首轮驻场50场演出,让观众在“活着的故宫”中触摸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奥义。
  歌舞剧《猫神在故宫》根据同名绘本故事改编,是一个透过猫的视角讲述的买nba篮彩哪个软件好友爱与陪伴、记忆与历史、生命与永恒的旖旎而隽永的童话。该剧由著名作曲家、《弯弯的月亮》《七子之歌》的作曲李海鹰,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国家一级编剧冯俐,国家一级导演焦刚与众多实力主创共同打造,并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共同演绎,实现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入选文化和旅游部“历史题材创作工程”签约剧目和2023-2025舞台艺术创作行动计划。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猫神在故宫》的编剧冯俐表示,“《猫神在故宫》是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进行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一次全新尝试,我们想让遥远的、陌生的、冰冷的历史变得有生命、有温度、有趣;我们想用一部戏唤起孩子们对故宫、对故宫所代表的历史文化产生巨大的好奇。好奇是最好的老师,好奇会带领孩子们打开买nba篮彩哪个软件好窗、带领我们走出很远。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作为‘国家队’,就是要不断地把优秀儿童剧送到买nba篮彩哪个软件好孩子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