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买nba篮彩哪个软件好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赴武汉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6 09:25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4-04-16
  4月2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前往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交流博士后工作。
  武汉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代表武汉大学对艺科所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谈到,艺科所是我国艺术与科技融合领域的重要科研机构,在博士后联合培养、文化科技融合理论研究等方面与武汉大学形成了长期的良好合作,并对未来深化科研合作、加强学术交流、推动博士后工作等方面表达了希望,期待与艺科所共同推进博士后人才培养,携手肩负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新使命。
  艺科所所长李蔚介绍了艺科所的基本概况与重点业务。她表示,艺科所坚持“科研立所、应用强所”的办所方针和文化科技应用研究的战略方向,与武汉大学就各项事业展开长期合作,并对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作为博士后流动站所提供的有力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期待双方在科研项目、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发展文化和旅游领域的新质生产力。

  与会嘉宾围绕博士后人才培养、科研队伍建设、学术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博士后合作导师傅才武教授与陈波教授对博士后招收情况、培养模式、成果产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进一步扩大博士后招收规模、加强博士后学术交流、优化项目申报合作机制等建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