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买nba篮彩哪个软件好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你好!中国”——2024大运河主题旅游海外推广季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08:58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4-04-12

  4月2日上午,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特别支持,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承办的“你好!中国”——2024大运河主题旅游海外推广季启动仪式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

  启动仪式上,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和宝马中国共同发布了大运河文化保护教育项目,双方将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支持下,携手组织开展一系列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推广与教育活动,助力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入境支付便利化”专题推广,中国人民银行江苏省分行、银联国际有限公司、腾讯微信支付、蚂蚁集团支付宝代表分别就便利外籍来华人员支付进行了专题介绍,相关多语种宣传视频还同步在全球中国文化中心和旅游办事处对外社交媒体账号发出。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外嘉宾共同参观了“千年运河焕新颜”主题图片展、“连通中国联结世界”——国际旅游图片展,观看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大运河主题短视频看片会,参与了大运河非遗文创市集等活动。

  在丝绸之路旅游城市联盟的大力支持下,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北京、天津、河北、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八省市文化和旅游厅(局),联动驻外使领馆、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驻外旅游办事处,于4月至6月,面向全球共同组织开展“你好!中国”——2024大运河主题旅游海外推广季。推广季期间将在海外推出主题视频全球展映、“千年运河焕新颜”主题展、大运河沿岸省市文化和旅游资源展播、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专题介绍等内容版块,共计600余个数字资源,同时,还将在埃及开罗、俄罗斯莫斯科等地举办“你好!中国”线下专场旅游推介会,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邀世界各国人民共赏千年运河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