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买nba篮彩哪个软件好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报社组织实施“诗旅江西”文旅融媒体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09:21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4-04-11

  4月9日,首场“诗意江西”分享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

  “诗意江西”系列分享会是“诗旅江西”文旅融媒体推广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深入探讨江西诗派在中国文学史上的重要地位、江西诗词与当代旅游开发、江西革命诗词与红色旅游、江西山水诗词研究等议题,提炼江西诗词在人文、地理等意义上的标识性特征,将江西诗词纳入诗旅视域,探寻在江西开展诗词旅游的优势、特点和途径。
  “诗旅江西”文旅融媒体推广活动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国文化报社组织实施,通过“文化大咖诗旅江西”采风、“诗意江西”系列分享会、“诗在江西”全民网络答题等活动,让海内外游客在江西的诗意山水间领略“文章节义之邦、人文渊源之地”的魅力,打造诗旅新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