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买nba篮彩哪个软件好

当前位置: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牵头起草的《网络艺术品通用技术要求》
入选2024年第一批文化和旅游行业标准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4-04-12 08:59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4-04-12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印发通知,按照《行业标准管理办法》《文化和旅游部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规定,根据行业标准工作程序,批准22个项目为2024年第一批文化和旅游行业标准计划项目,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牵头起草的《网络艺术品通用技术要求》入选。
  《网络艺术品通用技术要求》行业标准主要聚焦于数字文化品的测试要求,涵盖功能描述、性能要求和安全要求等,适用于网络艺术品系统的研究、开发、测试、部署和运营,将为网络艺术品领域提供科学、必要、可行的实施标准,进一步推进网络艺术品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在数字文化品标准领域的规范和完善,有效促进对网络艺术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全国网络文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网络艺术品标准项目工作组于2022年12月12日组建,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中传悦众(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中国传媒大学等行业企业、院校、机构共同组成。